close

20141113         

 

11月最重要的莫非於我們家熊老爺的生日

我們交往4年來似乎都是我們兩個人私下慶祝

所以今年想給他來點不一樣的

偷偷計畫著生日驚喜。

 

我們家老爺心思縝密很難騙外

我們幾乎24小時都黏在一起,很難找出空檔的時間計畫

聯絡老爺的朋友跟做 卡片 其實是趁老爺加班短短的12小時內進行的

這個秘密計畫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原本計畫是我等老爺下班一起去唱歌

結果美村路的包廂滿了 ... 要轉戰到一中店

但是那時候的親朋好友都已經到附近要準備給於驚喜了

心裡焦急的我只能在移動到一中店的路途中默默的一一聯絡

真的對大家深感抱歉呀~~~

 

因為準備卡片的時間很短,所以大家都是到了現場才匆匆忙忙的寫卡片

而我也一直裝肚子痛或是拿東西吃為理由一直往外跑

因為小金準備的大蛋糕在路途中滾下來翻了三圈

我們一直在外面補救及等彥享到齊

我還自以為是算準時間的先點了康康的快樂鳥日子等著大家一起合唱

沒想到我們一進門拿著滾三圈的大蛋糕進來時

快樂鳥日子已經讓老爺自行唱完了 (整個就是很失敗...)

 

雖然看似失敗的生日計畫卻意外的感動了我們家老爺

流下了男人淚...

邊哭邊說其實我早就知道你們的計畫,只是還是很感動,真得忍不住啊 ~~

感謝小金、彥享及我最親愛的小捲相挺。

 

最後祝福我們家熊老爺生日快樂 

雖然現在的我們很窮

但是我們很努力經營這段感情

相信我們會一直走下去,LOV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棉花糖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